山衔紅雨

一眼万年,磕喜欢的cp,大家一起愉快玩耍

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 董朔夜&苏瑜

董朔夜和苏瑜让我意犹未尽,

接正文番外   (不要纠结文里称呼我尽量还原哈)

董朔夜&苏瑜

缘来有你  (下)最终章

感谢喜欢❤❤❤


林水程一直没考驾照现在的情况也不适合让苏瑜开车,两个人开着自动驾驶模式往医院赶,医院和傅林的家是两个方向,40分钟后两个人急匆匆跑进医院的时候,董朔夜已经被推进了手术室

猩红的指示灯闪在每个人的头上,苏瑜进出电梯的时候脚下一软被林水程眼疾手快的扶了一下。

“傅哥!董黑呢?”苏瑜抓住傅落银的胳膊问道

傅落银的胳膊和额头有擦伤刚刚被包扎好

“进手术室了,苏瑜你别着急,没事的。”傅落银扶住苏瑜说完看着从后面走上来的林水程

林水程上前抱住傅落银把脸埋在他怀里吸取着傅落银的味道

“我没事,就是有点擦伤。”傅落银抚摸着林水程的后背扭头亲了亲他的脸颊

“怎么回事?任务出问题了?”林水程松开傅落银问到

“任务执行的很顺利,回程的路上我们的车和社会车辆遇到了连环追尾,我和老董在最后一辆车上,前面有我们的车被挤在中间,司机和副驾驶的人都被困在车里,我和老董还有两个人上前救援,我和另一个人把副驾驶的人抬出来送到了安全的地方,司机被卡在车里没法动弹,老董和另一个人一直在想办法破拆,刚把司机从车里拉出来,老董发现油箱在快速漏油。他让我赶紧和其他人把司机先带走。”傅落银说到这儿缓了口气

“然后呢?”苏瑜一直在默默的听傻傻的问了一句

“后座还有重要文件的密码箱,董局又重新回去了,刚拿到密码箱没跑两步车子发生了爆炸,董局被气浪掀翻直接撞到了一旁停着的一辆车......上直升机前董局就昏迷了!”接着说话的这个是副驾驶的同事

苏瑜觉得眼前一黑晃着往旁边空着的座位倒,傅落银走上来把苏瑜扶起来摸了摸他的头发

“他,董黑,他有说什么吗?”苏瑜紧紧的抓住傅落银的手,如果董朔夜出不来那昏迷前最后的几句话可能就是他的遗言,傅落银低下头没看苏瑜的眼睛

“你说话啊?”苏瑜吼了一声

“老董昏迷前一直在喊你名字!!”傅落银喉头发紧,从被炸伤到直升机赶来董朔夜一直迷迷糊糊的喊着苏瑜的名字,苏瑜,小鱼,傻白甜

除了董朔夜受伤,驾驶室的司机也受伤手术,傅落银和局里赶来的领导一起处理各种事情,苏瑜一直坐在原地没动,林水程也陪在旁边

五个多小时的抢救,红灯终于灭了,手术室的门打开,苏瑜想动发现自己的双腿已经麻木到没有知觉,他听着林水程上前问医生情况,听医生说董朔夜中度脑震荡,脾脏出血,左侧一根右侧两根肋骨骨折,左大腿骨折。

董朔夜被推出来时候脸上一点血色没有,苏瑜这才觉得自己刚刚好像一条濒临死亡的鱼在快要无法呼吸的时候被人重新扔进了水里

苏瑜和林水程跟着病床去了高级病房,看着苏瑜被推进去插上各种仪器,苏瑜站在外面看着里面躺着的人眼睛模糊了一下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

苏瑜没有走,就坐在走廊的椅子上,来看董朔夜的一批又一批,从局里的领导到同事在董家的哥哥姐姐

傅落银忙完一切回来的时候林水程正坐在VIP外面的休息室里

“怎么样?医生说什么时候醒?”傅落银站在外面看了眼,探视人都走光了,苏瑜坐在病床边看着董朔夜的脸

“医生说董朔夜有脑震荡会醒的很慢。可能需要两三天。”林水程起身给傅落银倒了杯水

“嗯,我把老董的手机拿过来了,我进去看看。”傅落银紧紧的搂了林水程一下进了病房

“苏瑜,累不累?”傅落银把手机放到床头柜上轻声问

“傅哥,你也累了好几天带着嫂子回去休息吧。我在这儿陪着他。”苏瑜哑的说不出话

“我没事,医生说老董两三天才会醒,你还能一直坐在这儿?”傅落银揉了揉苏瑜的头发

“嗯,我想他醒过来能第一时间看见我。”苏瑜没有动,董朔夜手背上还插着输液针他只敢轻轻的握着董朔夜的手

“好,我已经请了护工过来,有事和护工说。”傅落银知道苏瑜倔起来谁的话都听,他又揉了揉苏瑜头,带着林水程先回去了

董朔夜昏睡了三天还是没有醒的迹象,苏瑜除了医生来检查的时候挪了下位置其余时间都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

“我给你发信息你看不见。”

“你亲了我,连句话都不和我解释。”

“你什么时候醒?医生说两三天就会醒,现在都快第四天了!”苏瑜盯着头顶的营养液瓶子

“我妈又给我介绍了两个相亲对象。”

“你再不醒,我要去相亲了,这次是个猛1!”苏瑜看了眼床上的人,拿出手机看着他妈妈给他发来的照片

“不行!”

“你说不行就不行,你是谁?”苏瑜自然的接了一句,愣了一下抬头看着眼前的人睁开了眼睛

“董朔夜?董黑你醒了?”苏瑜激动的站了起来抓住了董朔夜的胳膊

“嗯。”刚醒过来董朔夜很疲惫,苏瑜赶紧按铃把医生叫了过来

医生正做着检查,傅落银和林水程也过来了

“情况还不错,董先生的底子好,现在就是需要卧床静养了。”医生护士和几个人点点头离开了病房

“小鱼过来!”董朔夜看着旁边的苏瑜,苏瑜没动,董朔夜没醒之前苏瑜想要是他醒过来让他干什么都行,但是现在董朔夜醒了苏瑜又觉得委屈,失联五天带着一身伤昏迷了三天,苏瑜眼眶红的扭过头

“小鱼过来好吗?“董朔夜看着苏瑜红着眼睛心疼了不行

林水程走过来轻轻在后面推了一把

“不去相亲好不好?”董朔夜想去抓苏瑜的手,但是肋骨的伤又让他使不上劲儿,苏瑜看他皱着眉忍着疼又往前走了一步,董朔夜一把抓住苏瑜的手

“不让我相亲,你亲了我,然后出任务了连句话都不给我留。”苏瑜死死的站在原地红着眼睛看着董朔夜,一旁的傅落银听见他俩亲过,惊得下巴都要掉了刚准备八卦被林水程在背后掐了一把

“我喜欢你!”董朔夜经历了一次生死觉得什么说再多都不让一句表白重要,失联那五天董朔夜想了很多,他不想再看到苏瑜相亲,他也不想看到苏瑜和其他人在一起,苏瑜就是他的,爆炸的一刻他脑子全是苏瑜,如果自己回不去苏瑜怎么办,他连句喜欢都没说出口

“!!”听到董朔夜的话苏瑜眼泪就下来了

“别哭,小鱼对不起,我让你担心了。”董朔夜没法坐起来也没法抱他只能攥紧苏瑜的手

“董朔夜,你要是有事我怎么办?”苏瑜也不管傅林二人越哭越大声

“对不起宝贝,对不起。”董朔夜除了道歉什么也做不到

傅落银还在看戏被林水程拽了好几次也没走。

“你俩是不是太刺眼了?”苏瑜哭够了董朔夜好不容易把人哄住抬眼看着还在两个人

“有吗?我最好的两个兄弟搞到一起了,这种事我竟然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傅落银也不尴尬直接怼了回去

傅落银又刺激了几句,苏瑜一直没说话董朔夜刚醒也不能说太多,最后傅落银还是被林水程拖走了

夜晚苏瑜坐在床边,董朔夜看着苏瑜瘦了一圈把苏瑜的手拿起来轻轻吻了几下

“你给我发什么了?”董朔夜想起醒来之前听见苏瑜的话

“手机在柜子上。”抽回手低头摆弄手机

董朔夜够到手机,因为一直关机打开之后缓存了好久,点开微信置顶第一个就是【傻白甜】屏幕上蹦出两条信息

【回来时候我们去吃烤鱼饭吧】

【我喜欢你】

董朔夜看着最下面的四个字心口微微发热抬眼看着眼前的人,苏瑜的耳尖红了

董朔夜之前一直忙于局里的事,正好趁这次受伤好好的在医院休息了一个多月,出院的那天傅落银和林水程也来了

“苏瑜没来吗?”傅落银进门的时候没看见苏瑜奇怪的问

“可能堵车了吧。”董朔夜也纳闷他俩的最后的聊天信息还停留昨晚10点

“苏瑜今天相亲去了。”林水程看着把手背在后面插了一句

“相亲?”董朔夜傅落银异口同声的问

“嗯,苏伯母安排的中午12点在皇朝酒店,苏瑜应该已经到了。”林水程点点头

董朔夜听完蹭的从床上站了起来,大腿的伤医生建议先拄拐,董朔夜顾不上这东西急着往外走

“哎,老董你慢点小心伤。”傅落银跟在后面追

林水程看着董朔夜和傅落银一前一后的出去,把背后的手机贴到耳朵上

“苏瑜,董朔夜已经往那儿赶了。”

“谢谢嫂子。”

“你干嘛这么吓唬他?”林水程不懂

“我就是要气他,让他惹我!!!”苏瑜坐在皇朝酒店30层的旋转餐厅,悠哉的望着窗外的景色笑着说

30分钟后董朔夜拄着拐快步走出电梯,一出电梯就看见苏瑜坐在椅子上,对面什么人都没有

“小鱼。”看到苏瑜自己董朔夜就懂了

“宝贝儿别吓我好吗?”董朔夜单膝跪地抱住苏瑜的腰

“??董朔夜你起来,你干什么?”苏瑜没想到董朔夜会这样,本来就想把人骗过来然后狠宰他一顿,但是此时此刻他更担心这样会对董朔夜的伤有影响

“我不,你说你相亲吓死我了。”董朔夜不松手还紧紧的扣着苏瑜

“我没相亲,你快起来腿伤好不容易好了!!”苏瑜又不敢太用力推他只能虚虚扶着董朔夜的肩

董朔夜微微松开苏瑜然后摁住他的脖子把他拉向自己深深的吻了上去,直到把苏瑜吻到失去力气才松开

“我爱你,苏瑜!!”

听着董朔夜的话苏瑜的脸又一次红了

小鱼啊小鱼,你注定要被董黑吃一辈子啊!

评论(19)

热度(24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