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衔紅雨

一眼万年,磕喜欢的cp,大家一起愉快玩耍

刺青&燎原 联动

Part五    来了[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多多和我互动[害羞][害羞]

周罪萧刻&汤索言陶晓东    


你在我转身的地方❤❤


(五)

萧刻推荐的是一家网红店,他们到的时候前排了20多桌,萧刻接过领位员给的等位卡上面显示至少还得等一个半小时。他把卡片给几个人看了眼

“时间有点久,等会儿还是吃别的?”

汤索言看了眼表又看了眼陶晓东,陶晓东和领位员打了个招呼进去转了一圈

“我看里面挺热闹,我们也不着急要不就等等?”

“好。”汤索言周罪萧刻点点头,四个人在一个空的小桌旁坐下了,桌上放了一壶柠檬水,一碟瓜子一碟小西红柿+小蜜桔的果盘

陶晓东拿了四个一次性杯子给每个人倒了杯柠檬水

“今天两节课,喝点水润润嗓子。”周罪把杯子往萧刻面前推了推

“不喝,太酸了。”汤索言和陶晓东都是自己人,萧刻也不怕被人看,萧刻看了眼杯子连碰都没碰撒娇的摇摇头

“等下。”周罪站起来走向服务员问了句

陶晓东看着周罪和服务员说话,脸上没有表情把服务员吓够呛以为他要投诉服务有问题

“老周这样太少见了。”陶晓东觉得有意思

“是吗?”萧刻剥了个蜜桔分了一半给汤索言

“谢谢。”汤索言接过来吃了两瓣又递给了陶晓东……

“是啊,我俩刚认识的时候,,他天天没个笑脸我一度以为他是个哑巴,谁见了他都打怵连当地的黑人见了他都绕道走。”陶晓东吃着橘子看着周罪接过服务员递过来的碗回来了

“老周要什么了?”陶晓东问

“蜂蜜。”周罪坐下把萧刻和汤索言的杯子拿过来,各放了两勺蜂蜜搅了几下

“汤医生也喝点......可以喝了。”周罪重新把杯子放到萧刻面前,萧刻看着放了蜂蜜的柠檬水笑了下

“谢谢周老师。”萧刻听话的拿起杯子喝了半杯

“谢谢。”汤索言也喝了半杯,转头看着吃小西红柿的陶晓东

“还没吃饭,少吃点,吃完饭去萧老师家附近买些水果回去。”

“好,言哥!”陶晓东听话的放下了手里的水果

“小区门口有个超市,东哥天天要吃水果?”萧刻喝完一杯又倒了第二杯

“嗯,他的眼睛我每天都让他补维C。”

四个人一边聊一边看门口的等号牌,做了十几分钟才过去两桌

门里出来一个穿黑色衬衫的男人小臂纹了一条青龙

“是萧大神和陶大神吧?”

“你是?”看到有人叫自己周罪和陶晓东同时看了过来

“我是本店的经理,刚才看见陶大神进来转了一圈我觉得面熟,下午看到朋友发的朋友圈。刚才我在监控确认了一下,果然是您二位。”经理站在两个人旁边人热情的说

“今天是怎么了,哪儿都能遇到粉丝!”陶晓东觉得挺意外

“巧了这不是,您二位来了,怎么能让您们多等,包间我已经准备好了,咱们进去吧!!”经理做了个请的手势,四个人互相看了看

“那谢谢了。”周罪站起来还不忘端着刚才要到的蜂蜜

四个人跟着经理往里走,在外排队的人看见经理亲自迎接都觉得挺好奇一路看着几个人走进去

经理给安排了一个靠里的包间,一进房间大堂的声音都减小了

“四位看下菜牌点菜您按铃,我们今天的东星斑和极品牛肉都非常新鲜。”经理站在门口礼貌的和四个人说

“好。”周罪接过萧刻脱下来的外套,和陶晓东一起把汤索言的外套都挂在了门口的衣架上

“我感觉刚才像在走红毯!”陶晓东和汤索言坐在桌子左边,周罪萧刻坐右边

“我和汤哥跟你俩沾光了,是不是汤哥?”萧刻听着陶晓东的话笑着看对面的汤索言

“是,谢谢陶总谢谢周总。”汤索言也跟着开了句玩笑

“你俩够了。来看看吃什么?”陶晓东把菜牌递给周罪和汤索言看另一份,这家的照片是骨汤鸳鸯锅,四个人商量先把锅底定好了

四个人都不是挑食的人,一边商量一边选,很快就把菜品定好了,萧刻根据内容在iPad上下了单,过了五分钟经理亲自走进来确认

“酒水需要吗?”经理确认完菜品抬头问

“一壶热豆浆。”周罪看了下菜单说

“再加一壶热玉米汁。不要太浓!”陶晓东跟着加了一句

“你俩呢?”萧刻问

“昨天喝过了,而且明晚要是一起吃饭还得喝。”陶晓东接过汤索言递过来的湿巾擦着手

“嗯,就要这些。”周罪点点头把菜单递给经理

“好的,20分钟之内上齐菜品。”经理点点头退出了包间

蘸料就在包间门口的架子上,汤索言和陶晓东先去,周罪和萧刻后去

“言哥,你今天太有魅力了。”两个人回座趁着周罪和萧刻不在陶晓东压低声音小声和汤索言说

“是吗?”汤索言在桌下握住陶晓东的手

“嗯,我眼睛都挪不开,还偷拍了两张照片。”陶晓东靠着汤索言一边说一半,摸着汤索言手腕侧面的小痣

“都是你的。”汤索言听着陶晓东的低语,陶晓东觉得汤索言有魅力,汤索言又何尝不是,纹身圈里只要喜欢这个的谁不知道陶晓东,跟着他去了几次展览,都是冲着陶晓东去的,他在哪儿哪儿都围着人,他太耀眼了这样的陶晓东汤索言很爱……

周罪和萧刻回来的时候就看见两个人头碰着头

“咳咳,公众场合注意影响。”萧刻假装咳嗽了两声

“都是自己人,不怕影响。”陶晓东抬起头看着两个人也没松开汤索言的手腕

四个人一边吃一边聊,中途还接到了陶淮南的电话

“哥。”淮南的声音轻柔的传过来,自从淮南上了大学性格不像以前那么开朗了,他现在自己在学校也能照顾自己一些

“嗯,吃饭了吗?”陶晓东看了眼汤索言

“吃过了,刚回寝室。哥和汤哥吃了吗?”淮南那头传来椅子拖拉的声音跟着坐到了书桌旁

“我们正在吃,这几天怎么样?”汤索言放下筷子接过手机

“挺好的,就是想给你们打个电话,你们什么时候回来?”淮南知道汤索言在外出差

“过两天就回去,给你介绍两个哥哥,周罪和萧刻。”陶晓东开了免提汤索言把手机往对面递了一下

“周哥好,萧哥好。”淮南礼貌的问了一句

“你好淮南。”周罪和萧刻一起应道

“那不打扰你们吃饭了,我一会儿洗澡就睡觉了。”淮南那么窸窸窣窣开始准备换衣服

“好,注意安全,水温调好别感冒。”陶晓东不放心叮嘱了好几遍

“我能照顾好自己。”提到这些淮南格外倔强,和几个哥哥说了再见把电话挂了

“淮南一个人行吗?”萧刻关心的问

“唉不行也得行,他不让我俩跟着……”陶晓东叹了口气。

火锅吃了一个多小时,经理又进来送了个果盘,结账的时候还打了个5折

“今天这顿饭吃的太值了。”站在收银台陶晓东拿了几颗薄荷糖

“见到您二位是我觉得太值了。”经理拿出纸笔请陶晓东和周罪签了个名

回去的路上周罪开车先去了趟小区门口的超市,汤索言陶晓东进去买水果,回到家萧刻带二人去客房,四个人先后洗了澡,汤索言跟萧刻进厨房切水果,陶晓东和周罪坐在餐厅讨论下午没有讨论完的手稿

“汤哥看电影吗?”萧刻端着一盘切好的火龙果和芒果,汤索言端了一盘樱桃和草莓

“好啊。”两个人选了一部国外的文艺片,四个人互不干扰,房间除了电视里传出的声音还有周罪陶晓东小声的讨论声

“晓东,太晚眼睛不行。”看了眼时间已快12点了,电影也快到尾声

“嗯,今天到这儿吧。”陶晓东听话的收起了画笔

两对在门口说了晚安,约好明天去市内一个很有名的公园逛逛

汤索言躺在床上从后面把陶晓东搂在怀里,一下一下摸着他的胳膊

“眼睛难受吗?”

“没事,都挺好。”陶晓东闭着眼睛听着一下一下的摩擦声,感觉到汤索言吻了吻他的后颈

“嗯睡吧,晚安晓东。”

“晚安言哥”

“嗓子有没有不舒服?”主卧里周罪关了大灯给萧刻留了盏阅读灯,萧刻还不困抱着本书看了两页

“没事。”萧刻放下书冲着周罪挣开手,周罪坐上床把萧刻搂进了怀里,萧刻找到自己熟悉的位置轻声说

“一起睡。”周罪侧脸亲了亲萧刻耳朵

“晚安周礼物。”萧刻应了一句闭上了眼睛

评论(4)

热度(17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