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衔紅雨

一眼万年,磕喜欢的cp,大家一起愉快玩耍

刺青&燎原 联动

结尾周老师萧老师陶老师汤医生碰面了,意犹未尽,就自己来补吧

Part 六    来了[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多多和我互动[害羞][害羞]


(六)

第二天早上汤索言先醒的,陶晓东还在睡汤索言下床的时候陶晓东睁开眼看了下

“还不到七点再睡会儿,我下楼跑步。”汤索言给陶晓东把被子重新盖了下低头亲了亲陶晓东的额头

“好。”陶晓东翻身又睡了

汤索言换好运动服出房间的时候正好遇见要一起出门的萧刻

“汤哥早。”萧刻听见声音回过头

“萧老师早,出去跑步?”汤索言看萧刻也是一身运动服

“嗯,平时没时间今天周六,一起?”萧刻打开门

“正好我不知道要去哪儿跑。”汤索言点点头跟着萧刻下楼了

两个人先沿着小区里的人行步道跑了一圈,然后萧刻带着汤索言往小区外的街景公园跑,两个人步幅均匀一边跑一边聊天

“周老师还没醒?”汤索言看了眼旁边的绿植

“嗯,他的工作比我累,平时要送我上班,也就周末能多睡会。”萧刻顺着汤索言的目光也看着道边的绿植

“晓东也是,我每天控制他用眼的时间,也不让他总去接我,他总是不听。”汤索言由慢跑改为慢走,一边走一边做着拉伸练习

“他俩还真像,总是让着咱俩。”萧刻也停下脚步,两个人站在街景公园里的人工湖边,湖中心有几只散养的白天鹅,一对一对的

“嗯。”汤索言刚说完兜里的电话响了

“言哥,你和萧老师一起出去的?”陶晓东的声音清亮已经醒了

“嗯我俩在小区附近的公园。”汤索言看了眼时间俩人出来一个多小时了

“老周做了粥,让你们带点早点回来。”汤索言站在厨房门口看着里面的周罪

“好,我和萧老师说。”汤索言点点头

“萧老师,带街口那家的鸡汁灌汤包,你前天早上想吃。”趁着两个人没挂电话周罪走上来冲着电话喊了一句

“好嘞。”听到自己的名字萧刻凑上来应了一句

“走吧,咱俩去买早点,那家还有别的好吃的。”萧刻搂了下汤索言的背把人往反方向的出口领

陶晓东挂了电话和周罪回到了客厅,看他拉窗帘开窗通风整理昨晚弄乱的沙发靠垫,然后热水弄蜂蜜水

“看什么?”周罪站在温水壶前看向陶晓东

“看你现在是居家好男人。”陶晓东一边笑一边坐到餐桌旁

萧刻带着汤索言到了周罪说的早餐店,最有特色的就是鸡汁灌汤包和三鲜锅贴

“老板来两屉灌汤包,两份三鲜锅贴,他家量多你看看还想吃什么?”萧刻冲老板喊了一句

“好嘞稍等,旁边的这位第一次来,葱油饼和多汁肉饼刚出锅来点尝尝?”老板热情的指了指刚出锅的肉饼

“那各来两个,麻烦切一下。”汤索言看着金黄酥脆的颜色觉得有些馋

两个人等了十分钟点好的东西都被打包好了,到家的时候小米粥也刚刚做好

“言哥回来了?”陶晓东等在门口接过汤索言和萧刻手里的东西

“嗯,小心点刚出锅的。”汤索言在后面提醒了几句

“来先把蜂蜜水喝了。”周罪调了两杯蜂蜜水从厨房里走出来

“谢谢周老师。”萧刻走上来接过其中一杯,然后把另一杯递给旁边的汤索言

“谢谢。”

“你俩喝完洗手吃饭,我饿的不行了。”陶晓东把早点挨个拿出来放到盘子上

汤索言萧刻洗了手和周罪陶晓东坐到餐厅

“你俩尝尝看,有没有我们说的味道好。”萧刻给汤索言陶晓东各夹了个灌汤包等着他们尝了评价

“好吃,这汁儿太鲜了!!”陶晓东吃了一口被里面的汤汁烫了下

“很好吃。”汤索言吸了口汤汁点点头

四个人吃的都比平常多不少,到最后陶晓东瘫在椅子上动都不想动

“这家早点比我们楼下那家好吃多了。”

“是吗?想吃明天早上再去买。”周罪站起来收拾碗筷,汤索言也紧跟着站了起来

“言哥家楼下那家,豆浆甜的能溺死人,肉饼也没有这个炸的酥。”陶晓东觉得眼睛有些干刚准揉眼睛被汤索言一把抓住了

“别揉,早上滴药水了吗?进去把药水滴了。”

“好的言哥这就去。”东哥反手握住汤索言的手腕刮了下他手腕上的痣

萧刻端着几个空碗跟着周罪进了厨房

“周礼物辛苦。”萧刻站在周罪身边小声说悄悄话

“萧老师更辛苦,这里我来吧,你和汤医生出去聊天。”周罪一手开水龙头一手推萧刻

“好的,亲一下。”萧刻捂住周罪的脸在他嘴上重重的亲了一口

萧刻刚走出厨房桌上的手机响了,看了眼来电----原野

“原哥上午好。”萧刻接了电话

“上午好萧老师,我们定的是晚上五点半吃饭是吗?”原野那边也是刚起床

“是,在程宁饭店怎么了?”萧刻坐到沙发上看了眼墙上的时间

“那你们下午有什么安排,下午一点我和一哥有个活动,可以邀请朋友过来,你和周罪老师要不要过来玩?”原野问着他

“我这儿还有两个朋友,可以吗?”萧刻看了眼从客卧走出来的汤索言陶晓东

“可以啊,你问问他们要是能来,我把邀请函给你们留在门口。”原野答应的很快,他听见浴室有声音,转头看见方绍一穿着没系扣儿的浴袍走出来

“去哪儿?”汤索言问

“晚上一起吃饭的朋友,下午有个活动,问我们要不要去参加?”萧刻把电话拿远了一些小声问

“我没问题,不影响他们吧?”陶晓东走在后面替汤索言说

“我难受。”方绍一没注意电话还通着走上来一把抱住了原野

“难受?哪儿疼?”原野手上还拿着电话,抬起头看着方绍一靠近的脸

“胸口,还有这儿!!”方绍一握住原野另一只手往下身带

“别闹,我电话还开着呢。”原野被方绍一逗笑了一边说一边看手机

“嗯?和萧刻吗?”方绍一瞅了眼屏幕

“咳咳,原野方哥,我们还都能听得见呢。”萧刻清了清嗓子喊了一句

“不好意思哈,你们来吗?”原野轻拍了下方绍一的胳膊

“来,把时间地址发我们吧。你俩继续下午见。”萧刻不等原野回应挂了电话

方绍一看着电话挂断直接把电话抽走扔在了一边

“我疼,你疼疼我!”

(会喊疼的攻,有糖吃)

下午一起去方绍一和原野的活动现场,上午他们决定就在家里看看电影,汤索言和萧刻选了一部方绍一主演的电影,陶晓东眼睛没法长时间盯着电视,看了一半躺在靠阳台的沙发上睡着了,周罪没去店里有个客户想换个时间来纹身,陆小北给周罪打了个电话,两个人重新商量好新的时间

“林程今晚有空吗?”

“今天周末他下午来找我,怎么了老大?”陆小北把预约表扔到前台准备回去继续干活

“晚上五点半我们在程宁的饭店吃饭,你俩晚上没事一起过来。”周罪答

“行,我带他过去,我上楼干活了。”陆小北应了一声

“忙吧。”周罪挂了电话走到萧刻身边一起看电影

两个半小时后萧刻收到了原野发来的活动时间和地址

【下午13:30,不用穿的太正式,地址:XXXX庄园,四张邀请函,我告诉耿靳维了会放在入场处。提我的名字就行,下午见。】

早上吃的太多,又吃了不少水果,四个人中午都没吃饭,换好衣服还是周罪开车前往XXXX庄园


评论(13)

热度(27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