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衔紅雨

一眼万年,磕喜欢的cp,大家一起愉快玩耍

舟渡&严江&葱花鱼&刑林 警嫂间de闺蜜故事 甜甜小日子(续)

ps1:不要纠结文内个别称呼,尽量还原

ps2:如果觉得ooc,可以不看哈,要不彼此都别扭

 

第三十六章 

时针刚指过八点骆闻舟的手机响了

“嗯..师兄你手机响了。”费渡从骆闻舟怀里醒过来,摸到床头柜的手机看了一眼--陶然来电

“哥怎么了?”费渡划开手机

“老骆还在睡?明天不是要开始开会了吗,陆局想让严队长他们过来见见面,吕局宋局吴局也来了。”陶然此刻正往警局走

“那我叫他起来。”费渡坐起来看了眼手机的时间

“嗯让他们九点半之前过来就行。”陶然说完挂了电话

 

 

“师兄,师兄醒一醒,叫你们去局里了。”费渡转身推了推骆闻舟的肩膀

“嗯?什么?”骆闻舟终于醒了伸手抱住了费渡的腰

“陶然哥说让你们去趟局里,几个局长也来了。”费渡看着骆闻舟终于睁开眼睛看向自己

“啊?我给老严他们打电话。”骆闻舟一听赶紧坐了起来,拿过费渡手里的手机先给严峫打了个电话,严峫正搂着江停睡觉

“吕局到了?我现在起来。”严峫一听赶紧坐了起来,下床前还搂着江停亲了一口

 

“宝贝儿,我和骆队去趟局里你在睡会儿。”严峫一边进浴室洗漱,一边给步重华打电话

“你们宋局到了,咱们得去老骆局里。”

“好,我正往房间走呢。”步重华刚刚进电梯

“一大早你去哪儿了?”严峫看眼时间刚刚八点多

“去健身房健身了,吴雩还在睡。”电梯到达,步重华从电梯里走出来

“那一会儿见。”严峫对着电话点了点头继续洗澡了

 

 

“刑队起了吗?”骆闻舟挂了电话就给刑从连去了个电话

“我和阿辰在餐厅吃饭,怎么了?”刑从连正把刚出锅的小笼包夹给林辰

“咱们几个得去趟局里,你们先吃一会儿见。”骆闻舟应了一句

“好,我给你们打包些吃的,估计你们都来不及吃饭。”刑从连抬手招来了服务员

 

“谢了,一会儿见。”骆闻舟放下电话进浴室了

 

“吴雩宋局到了,我跟表哥还有骆队刑队去趟燕城警局。”步重华换好了衣服坐到床边碰了碰吴雩的肩

“要我一起去吗?”吴雩还很困眼睛都没睁开

“不用你好好休息。”步重华低头亲了下吴雩的脸

 

“快走吧。”江停倚在床头看着严峫左左右右的来回跑

“嗯,不知道今天得到什么时候,你和费渡他们商量。”严峫穿好外套走上来亲了下江停的额头

“好....”江停点点头看着严峫离开房间

 

52楼电梯口

骆闻舟严峫步重华等电梯,正好遇到拎着早餐上来的刑从连和林辰

“早骆队严队步队。”林辰正准备往外走

“早林教授。”

“阿辰你回去看看再睡会。”刑从连顺手拍了拍林辰的腰

“知道了,快走吧。”

 

骆闻舟严峫步重华进了电梯,四个人一起下了楼

“正好我开车来的,骆队人工导航一下。”步重华拿出车钥匙走在最前面

“行啊,我专业导航30年,还带自动更新。”骆闻舟一边说一边夸。听得严峫和刑从连笑的不行,严峫做副驾,骆闻舟刑从连坐后面

“时间来得及吧,先把早餐吃了。”刑从连把袋子打开,很细心的装了三个小袋里面有一碗皮蛋瘦肉粥两个卷饼

三个人各自接过袋子,毫无形象的几分钟就解决了早餐

“谢谢刑队了。”几个人说了谢谢

“谢我家阿辰,他细心让这么装的。”刑从连把剩下的垃圾装在一个袋子里。

骆闻舟从后面抽了几张湿巾递给前排的步重华严峫

 “那就谢谢林教授了。”

 

“走吧,别去的太晚。”骆闻舟拍拍副驾的靠背,步重华打火起步,目的地燕城公安局

 

 

骆闻舟前脚刚走费渡也洗了澡,看了眼群消息,林辰先发了自己已经吃过早餐

【嘟嘟:我刚醒,辰哥这么快就吃完了】

【林辰:是啊,我和从连醒的都早,我们今天什么安排?】

【嘟嘟:停哥和雩哥醒了吗?他们不知道要到几点,我们先去吃点东西。】

【停停:我也起了,小鱼应该还在睡。】

【吴雩:我醒了,一会儿嘟嘟房间见?】

【嘟嘟:可以,你们过来吧。】

 

10分钟之后,林辰先过来了

“这家酒店的早餐味道还不错。”林辰走进房间站在落地窗前看着脚下的街景

“是吗?那我要给餐饮部的经理涨工资。”费渡在更衣间换好了衣服

 

费渡和林辰聊了一会儿,江停和吴雩也过来了

“我让餐厅留了早餐,吃完饭去我家看骆一锅和小白猫吧。”费渡看了眼时间

 

“好。”江停吴雩林辰点点头

 

四个人先到餐厅吃了早餐,林辰吃过了也跟着喝了杯热豆浆,吴雩吃了两大碗的海鲜粥,江停觉得这里的奶黄包比严家酒店的味道好,比平时多了两个。

“一会儿我们打车回去,今天他们几个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结束。”

 

 

费渡猜的没错,陆局把他们几个叫过去就没打算轻易放他们走,骆闻舟带严峫步重华刑从连进到局里,陶然已经等了几分钟

“给你们介绍刑侦副队长陶然,也是我好兄弟。”

“严队刑队步队,你们好。”陶然冲几个人点点头

“陶副队好。”

“咋了,一脸严肃?”骆闻舟看陶然脸色不好

“我也不知道啊,一大早接到陆局电话,津海市局的宋局建宁市局的吕局宏景市的吴局十分钟之前刚进陆局办公室。”

“......”四个队长互相看了看

“我最近没惹陆局吧?我可刚从外地回来。”骆闻舟有点纳闷

“我也没惹吕局啊?”严峫回想了一下最近在局里表现中规中矩

“我也没有。”刑从连办事一向不提前申请,惹没惹祸都习惯了

只有步重华一脸淡定。

“骆队你们来了,快进去吧等你们呢。”陆局的秘书从楼上跑下来看见五个人站在一起,赶紧招呼几人

 

 五个人刚走到陆局办公室门口还没等敲门就听见了里面的声音很大,听着再晚几秒就要吵起来了。

评论(31)

热度(39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