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衔紅雨

一眼万年,磕喜欢的cp,大家一起愉快玩耍

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董朔夜&苏瑜

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董朔夜&苏瑜

缘来有你

(中)

苏瑜不上班喝了醒酒汤吃了早饭,无聊的趴在沙发上打手游,苏瑜翻了个身仰面看着天花板他从来没觉得时间这么漫长,他退了游戏点开微信避开董朔夜的对话框找到了林水程

【嫂子在吗?】

【在】林水程才起不久刚喂完首长和“傅落银”

【嫂子在忙吗?我好无聊!】苏瑜还发了个可怜的表情

【我在家,你要是没事可以过来玩。】林水程隔了五分钟回复

【好啊,我现在过去。】苏瑜一看赶紧换衣服出门了,去嫂子家还能蹭饭

到傅落银和林水程家,林水程给苏瑜开了门又去阳台继续浇花,首长和小灰见苏瑜来围着他直打转,苏瑜把两只猫抱起来坐到沙发上先玩了一会儿

“嫂子怎么只有自己在家,傅哥呢?”苏瑜抱着小灰给它顺毛

“落银去执行任务了。”林水程走进在茶几上抽了几张纸巾擦手

“董朔夜也去了。”林水程说完这句他发现苏瑜顺毛的手顿了一下……

“我刚刚才吃,你中午想吃什么我给你做?”林水程说着转身往厨房走,听见苏瑜在后面嘟嘟囔囔的

“去执行任务不给我发信息。”手上没轻重还掐了下小灰的身子

林水程看苏瑜的状态不对,又重新走了回来

“苏瑜怎么了?中午想吃什么?”

苏瑜抬头看着林水程,来的路上想了好几个菜可是现在一点胃口都没有了

“我在家也吃过了,嫂子要不咱俩晚上再做吧。”苏瑜摇摇头把小灰抱到地上,这样一听林水程发现苏瑜真的有问题,平时问他想吃什么他能秃噜一大堆出来

“苏瑜,有什么事可以和我说!”林水程坐到苏瑜身边轻声问

“嫂子,你说什么情况下一个人会亲另一人?”

苏瑜现在确实需要有个人帮他分析分析,他恋爱精力为0,和董朔夜是十几年的好兄弟,他搞不懂董朔夜的意思,最可气的是他出任务都不告诉他一声。

“??”林水程以为是工作上的事听到苏瑜的问题林水程愣住了,林水程的恋爱经历也少的可怜,大学时期遇到了楚时寒,在最难熬的时候遇到了傅落银,问他还真问错了,

苏瑜问完也觉得自己问的人不对,刚准备打个哈哈把这个话题接过去

“谁亲你?”林水程反应过来问到了最重要的问题

“......”苏瑜低头抠手

“就是有个人昨晚亲了我。我俩是朋友,之前一直玩的很好,但是昨晚就亲了我,亲了我之后也不理我。”苏瑜又把首长抓了过来,首长正跟小灰打架被抓过来气儿还有些不顺

“是董朔夜?”林水程连犹豫都没有

“!!!你怎么知道?”苏瑜傻了连首长挠了他一下都反应…

“刚才你进门状态就不对,听见董朔夜的名字僵了一下,你说是你的朋友,可据我所知你朋友不多,而且如果是个普通亲你早被你揍到医院了,只有董朔夜最有可能!”林水程认认真真的分析苏瑜呆呆的听着

“是他,所以我弄不清他是怎么想的。”苏瑜看着手背上被首长挠的的位置

“先不管他是怎么想的,你是怎么想的,你对董朔夜是什么想法?”林水程问

“我?就是我好兄弟啊,上学的时候会帮我辅导,会给我带各种我爱吃的东西,出去玩会护着我帮我挡酒,有的时候还会捉弄我。”苏瑜回想着发现他能想到都是董朔夜对他的好,林水程听着苏瑜的话,电视正好开着里面放着国产的老片,里面的男二问男一看见喜欢的女生和别人在一起是什么感觉,电视里话音林水程跟着这句话也问了

“现在如果你看到董朔夜和别的人一起,男的女的都好,你会是什么心情?”

董朔夜的感情经历比苏瑜多,出去玩的时候苏瑜和傅落银也见过一两个,苏瑜想象了一下如果此时此刻董朔夜搂着一个女人或者拉着一个男人出现在他面前,他可能会炸毛,可能会冷脸可能会掉头走掉,因为他不想看到董朔夜和任何一个人在一起,在他心里他一直默认董朔夜会永远在他身边陪着他

“我会心痛!!”苏瑜轻轻的说,听着苏瑜的话林水程觉得不用再说其他的话了,他拍拍苏瑜的肩站起来

“晚上给你做杭椒牛柳,糖醋排骨,清蒸海鲈鱼,清炒时蔬,西红柿牛腩汤。”

当晚苏瑜一口气三大碗饭,干净利落的实行了光盘行动,酒足饭饱苏瑜拿出手机,虽然知道董朔夜看不到,但还是给他发了个信息【回来时候我们去吃烤鱼饭吧】

之后的三天董朔夜和傅落银都处于失联状态,苏瑜和林水程也习惯了他们的的工作模式,白天两个人上班,晚上苏瑜就过来蹭饭,时间太晚了就在客卧睡

失联后第五天的夜里11点林水程的手机响了,虽然开了免扰模式但是屏幕刺目的亮光还是把林水程弄醒了

林水程摸到手机看清这个陌生号,林水程觉得是傅落银

“喂?落银?”林水程刚醒声音还有些哑

“把你吵醒了,我现在直升飞机上现在紧急飞回星城。”傅落银的声音有些喘,林水程坐了起来打开台灯

“出什么事了?你受伤了?”林水程哑着声音问

“不是我,是老董,三两句话说不出清楚,上直升机的时候人已经昏迷了!!”傅落银说

“伤哪儿了?”林水程说完掀开被子下了床,苏瑜正睡在旁边的客卧里

“看外伤肋骨断了三根,大腿骨折,可能还有内出血,我没给苏瑜打电话……”傅落银听出林水程下床了

“苏瑜在这儿,这几天他都过来和我吃饭。”林水程打开了卧室的门

“去叫醒他吧,我们半小时后到星城总医院,老董昏迷前一直在喊苏瑜的名字。”傅落银看了眼带着氧气面罩的董朔夜

“好的。”林水程应了一声挂了电话

“苏瑜醒醒!”林水程走进客卧轻轻推醒苏瑜

“嗯?怎么了嫂子,还没睡吗?”苏瑜揉着眼睛坐起身,借着门外的灯光发现林水程的脸色很不好

“我们现在需要去趟总医院,董朔夜受伤了!”林水程看到苏瑜听到最后几个字脸都白了

评论(8)

热度(1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