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衔紅雨

一眼万年,磕喜欢的cp,大家一起愉快玩耍

伪装学渣&这题超纲了

朝俞&湛盛 联动

(下)

四个人商量点了各种烤串一份烤鱼两份凉菜还要了一份香辣蟹,最后要了四瓶啤酒……

邵湛拿过他和许盛的餐具用热水烫了一遍,贺朝一边和许盛聊一边烫他和谢俞的餐具,全程没需要谢俞和许盛动手

旁边桌的人看着两人熟练的动作,隔壁一号桌女生对男生说你看看人家,二号桌三个资深腐女感叹到好看的人都内部消化了……

菜一个个上齐,酒也开了四个人开始一边吃一边聊。贺朝一直给谢俞拿吃的,隐约能看见贺朝手腕上有一条红绳,再看谢俞给贺朝倒酒的时候手腕上也有一条

“你和谢俞手腕上的红绳……”许盛觉得怪怪的

“我俩一样的,好看吧?”贺朝把红绳冲许盛邵湛展示了一下,许盛和邵湛对视一眼,从开始吃饭到现在除了谢俞给贺朝倒了两次酒,其他时候都没需要谢俞自己动手,刚才贺朝还给谢俞挑出胡萝卜丝……许盛对上贺朝的眼睛,贺朝毫不掩饰的直接用带着红绳的胳膊搭住了谢俞的肩

“你和谢俞是一对?”许盛问

“你和邵湛不是吗?”谢俞直接反问了回来

谢俞也一直在观察邵湛和许盛的互动,邵湛对上谢俞看过来的眼睛,下一秒伸手很自然的握住许盛放在桌上的左手,用纸巾仔细的擦掉不小心蹭上的油渍,擦完手也没有松开……

四个人沉默了两秒

同时笑出来说句“草”

太巧了,四个人又是学神又是校霸

一人一瓶酒不太够,紧接着又要了两瓶,许盛是这当中酒量最差的,一瓶啤酒许盛就不行了

许盛“我家哥哥厉害吧? ”

贺朝不甘示弱“我家小朋友特别可爱!我家小朋友总是嘴硬心软爱我爱的不得了… ”

许盛脑子还是有点清醒“我家哥哥身体力行总是一直撩我!”

贺朝笑了笑“同学你很嚣张啊?”

许盛迷糊的摆摆手“彼此彼此! ”

贺朝“我是上面的……”

许盛“……”

一旁俞哥湛哥对望一眼,觉得有点丢人可以把他俩打晕带走吗? 

许盛有些困了,贺朝还算清醒,邵湛先结了账,然后谢俞拿贺朝手机和邵湛加了微信把算好是钱转了过去

“你们住哪儿?”谢俞扶着贺朝,邵湛搂着许盛

“木瓜黄……”邵湛答

“我们也是。”

邵湛谢俞好不容易把许盛贺朝弄回酒店出了电梯才发现住在隔壁

“早点休息!”邵湛刷了卡扶住许盛的身体

“嗯,我现在只想把他扔地上!”嘴上这么说谢俞还是让贺朝稳稳的靠在自己身上

明天早上再让谢俞找贺朝算账吧,邵湛本想晚上再折腾下许盛,看这个样子还是放他好好睡一觉吧。

607房间

屋里拉着双层的窗帘一点光都透不进来,通常邵湛都比许盛起的早,睡前邵湛给许盛用毛巾擦了身子搂着人睡着了,邵湛支起身子看了眼怀里的人,许盛睡着的时候很老实邵湛越看许盛越喜欢没忍住有搂着人亲了一阵……

608房间

昨晚谢俞实在很累把贺朝的衣服脱完就再没有多余的力气,谢俞上床盖被睡觉把人扔到了一边,贺朝醒来的第一感觉是冷睁眼一看被子的大部分都盖在谢俞身上,贺朝想起昨晚喝多了谢俞给自己拖回来的,赶紧下床洗澡再重新钻回了被窝,谢俞隐约闻到潮湿的水汽翻个身抱住了贺朝

……

两对各自又睡了一个小时再次醒来已经快十一点,前台打来电话问是否续住才把两对弄醒。各自洗澡换衣服,贺朝看了眼微信发现手机加了邵湛的微信

【朝:哥们你俩走了吗?】

【湛:刚洗完澡,你们呢?】回复的是许盛邵湛正在收拾书包许盛自然的拿邵湛的手机恢复

【朝:那中午一起吃饭?我们下午回学校…】贺朝抬头看了眼从浴室走出来的谢俞身上还有几个红印

许盛看着贺朝的消息抬头问邵湛没什么异议只是走过来拽了拽衣领遮住了锁骨上的吻痕

【湛:行,一会儿见】

20分钟后两对先后下楼办了退房,还是昨天前台姐姐,她压抑住自己嗑美男cp的心办了手续

“欢迎下次光临!”目送四个人走出大门

四个人站在门口回身看了眼墙上木瓜黄三个大字

“看到这三个字我总觉得异常亲切……”许盛一边看一边嘟囔

“??你也有吗?昨天就是因为觉得亲切我才和老谢来住的!”贺朝背了个包提了另一个用空着的手搭住谢俞的肩膀,邵湛提着许盛的书包握住许盛身侧的手腕,(秀恩爱不能落后)

四个人挑了个粥店正好是饭点,还是AA制点了两份砂锅粥三个热菜一个凉菜,吃饭的过程中四个人算了算时间去商场的KTV唱了两小时!前一个小时一人一首唱的还算正常,后一个小时音乐当bgm,两对各自坐在沙发的两段亲呢的抱在一起又亲又摸,和普通情侣一样吃完饭唱歌……从KTV走的商场后门,正好有片室外的篮球场,正是工作日篮球场没有任何人

“玩吗?”看了看时间还来得及

“玩!”这次没等许盛说话邵湛先走了出来,他和许盛基本没一起玩过,回学校也不一定会有时间……

“来吧小朋友!”场边正好有个其他人落下的篮球,贺朝拿起来拍了几下扔给谢俞

“好哥哥带带我!”许盛脱了外套笑着看了眼邵湛

“好!”邵湛跟着人进了场内

四个人先玩了2v2对抗,各有各的特点,谢俞习惯单打贺朝就宠着他,邵湛真的贯彻了带许盛有好机会都会让给许盛,十几分钟之后两对打了个平手,后来猜拳邵湛贺朝一组谢俞许盛一组(简称攻受组合!),邵湛贺朝明显想让让自己宝贝儿,但是谢俞许盛也没打算领情突破上篮一次次比一次认真,最后谢俞一个三分,赢了5分结束了比赛

“今天玩的真痛快!”贺朝和邵湛去买了水回来分给谢俞和许盛

“是啊,等以后有时间我们再约!”

“你们高考想考哪儿?”贺朝把手里的空瓶准确的投到了一旁的垃圾箱

“北京,我去美院哪个学校还没定,我家湛哥也是……你们呢?”

“我俩也是北京清华北大看我俩发挥……”贺朝接过谢俞的空瓶也投进了垃圾桶

“……行”

两对在车站分开约定高考结束后再一起聚一次,以后都在北京上大学时间会更多一些

回去的路上,阳光正好,以后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

一起去啊。更远的地方。

一起走啊。更好的未来。

评论(9)

热度(32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