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衔紅雨

一眼万年,磕喜欢的cp,大家一起愉快玩耍

舟渡&严江&葱花鱼&刑林 警嫂间de闺蜜故事 甜甜小日子(续)

今天高产一下,还有两篇衍生😊😊😊


第三十四章

“费总,您还有什么吩咐?”苗苗把费渡签好的文件拿起来问到

“周日下午两点让陆嘉开一辆奔驰商务车去家里接我,在骆队家附近的六星级酒店订三间VIP套房。”费渡看了眼桌上的台历,苗苗点点头记下要求

“周日晚上在酒店的翡翠厅定一个八人包间。”费渡拿起手机看了眼群里的消息

“好的,还有其他安排吗?”苗苗已经开始给陆嘉发信息了

“没有了,谢谢。”费渡拿出手机给骆闻舟打电话

“喂宝贝儿?”骆闻舟那头秒接

“师兄你什么时候回来?”费渡转身看着窗外的景色绞着自己的头发

“这周日下午四五点左右,可能赶不及去接严队和刑队他们。”骆闻舟抽空看了眼群里的信息,大概知道严峫江停,刑从连林辰的落地的时间

“我让陆嘉那天开车,我去接他们,晚上定了包间,你赶得及一起吃饭。”费渡听着骆闻舟的声音温柔的说

“好,晚饭我一定来得及吃。”骆闻舟应了一声

“师兄我想你。”费渡声音很轻,骆闻舟带着郎乔和肖海洋去临省协同办案,已经走了五天

“我也想你,我后天就回去了,回去给你做好吃的。”骆闻舟也很想他每天都得把费渡的照片拿出来看好多次

“老大开会了。”郎乔推开楼梯间的门

“马上。”骆闻舟点点头掐灭了烟头和费渡叮嘱了两句重新回了会议室

费渡下班开车回家,一进门骆一锅和小白猫就围了上来,发现费渡是自己进门的转了几圈两只猫一前一后又走回了客厅,费渡给两只猫重新倒了些零食,摸了摸两个只它俩

“你们的爸爸不在第五天,你俩也很想他吧?”

群里的信息又嗡嗡的响个不听,费渡热了骆闻舟给他做好的晚饭看着群里的消息

江停晒了几盒茶叶,林辰晒了几箱特产

【停停:特意带了几盒茶叶,嘟嘟到时带给骆队父母,林教授也有。】

【林辰:我和从连带了我们这儿的特产,到时候给你们分。】

【吴雩:我和重华下午开车过去,应该能和你们差不多时间到】

吴雩和步重华决定开车过去比较方便

【嘟嘟:到时我会去机场接停哥和辰哥,雩哥你和步队直接去酒店吧,房间我已经让秘书订好了,定位我发给你们。(酒店地址)】

【嘟嘟:晚上我们在那儿吃饭,师兄应该能赶回来和我们一起吃饭。】

【停停:好的周日见】

【林辰:谢谢嘟嘟,周日见】

【吴雩:周日见】

周日下午两点陆嘉来着车准时到了骆闻舟家门口

“费总!”看着费渡开门上车陆嘉打了个招呼

“嗯去机场吧……”

一小时后燕城国际机场,费渡看了下手机的航班信息,严峫江停的飞机是15:30落地,刑从连林辰的飞机正好相隔10分钟15:4落地

费渡看看时间飞机正常起飞再有一会儿就到了,骆闻舟恰巧也打来了电话

“师兄,你往回走了吗?”费渡靠在休息椅上看着前面的航班动态

“刚上高速估计得三个小时左右……他们的飞机到了吗?”骆闻舟问

“停哥和严队的飞机还有十分钟落地,林哥他们还有二十分钟。”

“好的,那我让司机给我送到酒店,我们在酒店见!”骆闻舟精神高度紧张了好多天现在放松下来觉得非常疲倦……

“好你在车上睡会儿,酒店见。”费渡轻刮着手机背面听着均匀的呼吸声骆闻舟打着电话睡着了,费渡不舍得挂听着电话里的呼噜声……

“费总从建宁来的飞机落地了!”陆嘉看到航班信息变了在一旁提醒到

“好…”费渡挂了电话站起身,手机进了两条信息

【停停:我和严峫已落地】

【吴雩:我和步重华上高速了】

【嘟嘟:我在A出口等你们@停停  @林辰】

费渡站在A出口的外围,严峫定的是头等舱行李出来的快,等了大概20分钟两个人就出来了,江停和费渡一进门先拥抱了一下

“严队,停哥欢迎来燕城,给你们介绍这是我下属陆嘉…”费渡旁边的人介绍给他们

“严队好江教授好!”陆嘉和两个人握握手

“林教授他们的飞机也落地了吧?”江停看了眼时间

“差不多。”费渡点点头看着出口,四个人站了十几分钟刑从连和林辰也出来了,和严峫一样刑从连也直接定了头等舱的票

“林哥,刑队欢迎来燕城,我下属陆嘉…”

“刑队好林教授好!”陆嘉和刑林握了握手

费渡和林辰,林辰和江停各自抱了下,严峫和刑从连也对了下拳头

“走吧,等我们到酒店雩哥和步队也差不多到了。”

停车场陆嘉忙着把几个人的行李放好,费渡坐在副驾驶,严江刑林坐在后面。

“老骆什么时候到,后天才开会,今晚可以好好喝点!”严峫看了眼江停问费渡

“师兄说六点左右能到,赶得及和我们吃饭。”费渡侧着身子和几个人说话

“酒店离我们家很近,白天停哥辰哥没事可以来我这儿看看骆一锅。”

“闻名不如见面,我真的很想见见它,鱼儿经常和我念叨。”江停点点头

“我公司忙完可以带你们四处逛逛,不知道雩哥有没有时间。”费渡望着江停和林辰坐在一排,严峫刑从连坐在两个人后面讨论最近刑从连遇到的一个案子

(吞海的番外还没有写完,不知道吴雩的工作会怎么安排,这里我默认吴雩会进局里工作,可能会需要一起开会)

车子回到市内又是一个多小时,他们到停车场的时候吴雩和步重华也刚刚到,陆嘉又帮着把行李搬下来。

“辛苦你了。”

“客气了费总,有需要再给我打电话!”陆嘉和几个人点点头开车走了

费渡带着六个人到大堂办理入住,看到费渡走进来大堂经理快步走了过来

“费总,您来了……”

“嗯房间准备好了吗?”费渡问到

“准备好了,三间观景角度最好VIP套房,行李交给我们!”经理身后跟着三个行李员接过了他们的行李箱。

经理在前引路,带着费渡他们七个人进了电梯,行李走另一个电梯,电梯直达52层

“包间都安排好了吗?”费渡问

“安排好了,菜品您什么时候点?”经理走在右前侧

“先让我朋友休息一下。然后我们下楼。”

“好的这一层只有五间房,其他房间都是空的,这是5201,5202,5203的房卡。”经理把房卡交给费渡,这个时候行李也被送了上来

“好的。”费渡让经理先走,把房卡交给了六个人,严江5201,步吴5202,刑林5203

“你们先收拾一下,晚上在38楼的翡翠厅吃饭。”

“好。”江停一边说一边刷开了房门,其他几个人也刷了房卡把行李都归置了一下

“骆队是不是快到了?”步重华推开严峫的房间门问到,看了眼时间还有十几分钟到六点

“时间差不多。”费渡一直在频繁的看表他比任何人都着急

“要不我们去包间等,顺便点点菜!”严峫换了套休闲服

“可以,点完菜骆队差不多就到了。”刑从连也换了身衣服

七个人乘电梯到了38楼,还是刚才的经理把几个人带进了翡翠厅的十人包间

“停哥你们先点菜,我下楼去等师兄一起上来。”费渡看看时间

“好,等你俩回来再加菜。”江停林辰他们点点头让费渡走……

费渡又乘着电梯下到一楼,他很想第一时间能看见骆闻舟,在距离酒店还有一公里的时候郎乔把骆闻舟叫醒了

“父皇快到了醒一醒!!”郎乔推了推骆闻舟,骆闻舟睡得迷迷糊糊

骆闻舟往窗外看了一眼已经能看到酒店顶楼的牌子了

“你和海洋这几天也辛苦了,回去好好休息,明天给你俩放假一天。”骆闻舟打了哈欠

“谢谢父皇,谢谢骆队。”一听能放假郎乔和肖海洋都挺高兴

车子转进酒店大门,骆闻舟一眼就看见了费渡站在酒店大门口

“费渡?”

“嫂子?”郎乔和肖海洋也看见了费渡

还没等车子挺稳骆闻舟就打开了车门,刚停稳骆闻舟就跳下车上前紧紧的抱住了费渡,要不是酒店门口人多骆闻舟真的很想亲他

肖海洋下车把骆闻舟的小行李箱搬下来

“嫂子好!”郎乔和肖海洋喊了一句,费渡越过骆闻舟的肩膀点点头

“老大我们先走了!”郎乔眨眨眼和肖海洋重新上车回家了

骆闻舟和费渡进了酒店电梯往38走

“师兄我好想你……”费渡勾住骆闻舟的手在耳边轻声说

“我也是。”电梯里没人骆闻舟牵起费渡的手亲了亲他的手背……

骆闻舟牵着费渡得手进了包间,包间里的江停林辰吴雩在一旁的沙发聊天,严峫步重华刑从连商量晚上喝什么酒

“不好意思来晚了。”骆闻舟边往里走边道歉

“没事自罚三杯就可以了!”严峫看骆闻舟把手里的红酒放到架子上

“三杯不够得五杯!”刑从连也在旁边跟风

费渡默默的让经理提早把5004的房卡要了过来。八个人好不容易重新聚到一起,第一顿饭必须不醉不归了……

评论(13)

热度(3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